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居酒屋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日式美食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炒麵特色居酒屋推薦

既幽默又搞笑朋友圈 一、四海八荒,我一女子,來到凡間,只為渡今生的一個劫:窮。 二、前幾天發工資了,下班路上看見一乞丐可憐,隨手給了幾塊。晚飯過后去銀行存錢,又遇見他,他存五千,我存一千。 三、長相是上一代給的,教育是上一代定的,觀念是上一代教的,環境是上一代留的,居然還好意思說:一代不如一代。 四、你為什么會近視?為了淡看世間事,所以才模糊了雙眼。 五、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,你羨慕別人瘦,別人還羨慕你腸胃好,你羨慕別人有錢,別人還羨慕沒人找你借錢。 六、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,真的很危險,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,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,就要長好幾斤。 七、別和我談戀愛,虛偽,有本事咱倆結婚。 八、我有一種特殊的技能,就是每次做數學題時,我都能算半天,然后非常準確的避開正確的答案。 九、語文考試時,總覺得自己是英國人;英語考試時,又覺得自己是中國人;數學考試時,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外星人! 十、一個叫丘比特的小子拿箭射我,幸虧我練過,輕松一閃,又反手一擊,打得他再也不敢來了。 十一、男人違章停車被罰款會和警察吵一架,女人在一邊勸;女人違章停車被罰款會和身邊的男人吵一架,警察在一邊勸。 十二、5歲的時候,我的目標是法拉利。20歲的時候,我的目標是奧迪A6。25歲的時候,我的目標是吉利熊貓。現在的目標,能擠上公交車有個位置坐著聽音樂就好。 十三、有些時候在網絡上聊得很歡的兩個人,一見面就沒那么多話了,可能就是因為面對面沒法發表情包。 十四、世界上最互相信任的兩個人就是高中老師和初中老師,初中老師:“這個知識點到了高中,高中老師會講的。”初中老師:“這個知識點,你們初中老師應該已經講過了。” 十五、告訴男同胞們不用洗碗的秘訣,就是每次老婆讓你洗碗時故意把碗打碎,老婆心疼東西就不會讓你洗碗了,這是我跪在搓衣板上總結的經驗! 十六、經過北京2000萬人幾天幾夜的呼吸,北京的空氣質量終于有所改善。新的北京精神由此誕生:厚德載霧,自強不吸,霾頭苦干,再創灰黃!事實再次證明:霧以吸為貴啊! 十七、每次考完試你都假裝很高冷,因為別人在激烈討論答案是A還是B的時候,你卻想不通為什么自己選的C。 十八、我現在就需要一個男朋友,然后綠了我,讓我痛不欲生,發憤圖強,掙到了好多錢,最后贏得高富帥,走向人生巔峰。 十九、最近在網上買了一盒面膜粉,要用蜂蜜或者酸奶調制,面膜到了,我就到超市里買了一盒酸奶。當我打開酸奶的時候,我感覺臉沒有那么重要了。 二十、我今年17歲,開著瑪莎拉蒂,用著iPhoneX,在北京三環,上海各有一套全款別墅,銀行有幾百萬存款,我沒有靠父母,沒有靠朋友,這些都是靠我一個人努力想象出來的。 晚上發朋友圈的搞笑文案 一、姑娘,別傻了,世界上最愛你的男人已經娶了你媽了。 二、瘦有什么了不起,想當年,姐最瘦的時候才五斤半! 三、長了一副只有你媽媽會喜歡的模樣,再不努力你就完蛋了! 四、當你步入社會的時候,你會發現,你拼不了爹媽,你只能拼多多。 五、姑娘別急,遲早有人舉著戒指對你笑著說:一個三塊,三個八塊。 六、生活像是一把無情的刻刀,不僅沒把你雕塑好,還一點點把你的頭發剃掉。 七、“你有對象嗎?”“一頭象我都買不起,更別說一對了。” 八、早回家的男人,講故事給老婆聽;晚回家的男人,編故事給老婆聽。 九、平胸的好處就是晚上遇到眼瞎的要劫色,可以掀起衣服對他說:嘿,兄弟,自己人! 十、在家長眼里,玩一小時的電腦眼睛就會瞎,而看24小時的書就永遠不會瞎。 十一、希望你任何時候都要記得微笑,這會讓你看起來像個不能隨便惹的神經病。 十二、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,成功的老板背后一定有一群倒霉的員工。 十三、把戀愛的酸臭味忘了吧,你只需要記住錢的芳香。 十四、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。我的原則是,好吃的在哪里,我就在哪里! 十五、我男朋友長得又高又帥聲音也挺好聽對我很好,他唯一不好的,就是他喜歡玩捉迷藏到現在還沒出現。 十六、我覺得這輩子最燦爛的笑容,都奉獻給手機和電腦屏幕了。 十七、那些擰不開瓶蓋的女生其實都是裝的,你讓她拆個快遞試試,都不用剪子。 十八、我從來不知道什么叫“有點飽”,“半飽”,“七分飽”,我只知道“老子還沒撐死,繼續吃啊!” 十九、世界上有兩種生物會趴玻璃,一種是壁虎,一種是班主任。 二十、有些人,認真的讓你心疼,有些人,欠扁的讓你牙疼。 網上超搞笑朋友圈文案 1、滿腦子的智慧,硬生生的撐大了我的臉。 2、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,當你失敗時,總有幾只豬在笑。 3、最傷單身狗的一句話:當你老了,你的自拍可能就是你的全家福! 4、每當男生說整理好了自己的房間時,標準通常指的是:從門到床之間的路已經打通了。 5、現在的單位招聘真是的,諸葛亮出山前都沒有帶過兵,憑啥我就要工作經驗? 6、我決定要出去走走了,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,是社會的一大損失。 7、第一次見客戶,客戶伸手握手,老子一緊張出了個剪刀,那場面,太尷尬了。 8、今天外面風好大,我好害怕,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,就我刮不走,那多丟人。 9、根據我多年的養魚經驗,養魚一定要勤快,要么一周換一次水,要么兩周換一次魚。 10、如果一個男生的手機壁紙是你,所有的社交密碼都告訴你,那么你就取了他的錢走吧。 11、前女友很內向,內向到什么程度呢,就是她想結束和我四年感情都不好意思說,是喊她新男友來告訴我的。 12、車禍飛出去七米毫發無傷,都是因為背后有大書包墊著。第一次感到讀書有用,果然是知識改變命運啊! 13、兒子對我說:爸爸,我想做富二代。我先是一愣,然后笑呵呵地對他說:這好辦啊,等你長大后把你掙的錢都給我,你就是富二代了! 14、聽說這四種女生不好找對象,一是不會撒嬌賣萌的,二是性格漢子的,三是比較宅的,四是不愛化妝的,知道真相的我,瞬間石化了。 15、室友每天半夜打游戲,吵得不行,還能不能讓我安安靜靜的練習架子鼓了? 16、你們老說我老公窮,但是我覺得看問題不能這么片面,你不能因為他窮,就忽略了他的丑! 17、“從小到大你經歷過哪些刻骨銘心的謊言?”“壓歲錢我們先幫你收著。” 18、其實我們可以將所有的問題歸結為兩種:一種是沒飯吃餓出來的,一種是吃飽了撐出來的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《中原音韻》 月夢送西山。 誰念相思扣, 柳風吹樓見幾彎。 兩般回首黛眉間, 鏡前無端向闌干。 奈何如是, 情殤切我,拭淚塵寰。 杳杳村影怎入非心, 拾痕傷離散。 注:(御定曲譜)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1991年高考的前一天,我們高三·六班的男生女生,集體參加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考前足球賽。 考前足球賽的組織發起者,就是我們高三·六班的班主任項海波老師。當項老師向我們宣布舉辦考前足球賽時,我們都驚訝得張大了嘴巴,不知道他葫蘆里到底賣的什么藥。第二天就要高考了,我們心里都被緊張和焦慮填充得滿滿的,不知道決定我們今后命運的高考會怎么樣,哪里還有心情踢足球啊?有的學生當時就在下面抱怨開了:都什么時候了,老師還教唆我們玩啊?也太沒那個沒那個了吧! 項老師一定聽到了,但他依然一臉微笑,煽情地說,我們大家在一起做師生三年了,這一場全班師生足球賽就當為我們師生情誼錦上添花吧。聽老師這么一說,我們一個個摩拳擦掌、群情激奮,熱烈地響應起來。 下午4 點,在學校的綠茵場上,我們全班22名男生、20名女生,一個都不少。我們男生個個運動背心短褲,女生個個連衣花裙,她們還到山上采了野花,人手一束。項老師脖子上掛著一只哨子,充當我們的裁判。每個同學都暫時忘卻了我們是明天將要奔赴考場的高考生,一個個傾情進入足球運動員的角色,全心全力踢起足球來。啦啦隊也立刻手舞花束,跳起了優美的啦啦操…… 球賽進行了2 個小時,在我們雙方恰好戰成3:3平時,項老師宣布,考前足球賽圓滿結束。我們全班師生在綠茵場上合了影后,項老師書歸正傳說,大家立馬回家或宿舍,好好洗個澡,好好吃頓飯,然后就上床睡覺,養足精神迎戰明天的高考。那晚,我們全班同學睡眠出奇的好,頭剛沾上枕頭就呼呼睡著了,而且一夜無夢,一覺睡到鬧鐘響。什么考前綜合征、失眠癥啦,統統繞道而過。那年,我們班的高考成績是全校最好的,升學率高達65%。 現在回想起來,我想,那場考前足球賽一定是項老師精心設計的,目的就是打消我們考前焦慮和緊張的不良情緒,驅除考前失眠癥,還我們一個正常發揮的輕松的高考狀態。 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日式料理店餐廳推薦》台南美食日本炒麵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美食日本料理店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台南拉麵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特色居酒屋的獨特氛圍與美食盡在其中

arrow
arrow

    s68ds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