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高級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美食高級日本料理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聚餐日本海鮮居酒屋推薦

文案情侶短句 一、我喜歡夏天的綠蔭,秋夜的星空,冬日的雪原,我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,但是它們加起來都不及我喜歡你的萬分之一。 二、我也曾把光陰浪費,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,只因愛上你才渴望長命百歲。 三、所珍重的事物實在太少,不過你在其中,名列前茅。 四、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,叫做余生。而與你有關的日子,才是未來。 五、喜歡你,怎會舍得輕言放棄,除非時光逝去,我死去。 六、我喜歡你的名字,喜歡你笑的樣子,喜歡看你看不慣我又干不掉我的樣子。好吧,我直白一點。我喜歡你。 七、你太重了,可我卻不能從心上移開一點點。 八、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,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,只留兩次給自己:一次是遇見你,一次是永遠陪你走。 九、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,攤開時是想念,握緊時是幸福。就想這樣,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;就想這樣,成為你簡簡單單的依靠;給你幸福,到老。 十、細水長流是你,柴米油鹽是你,情深是你,白首也是你。 十一、你知道為什么茫茫人海中我都能輕易分出是你嗎?因為你腳步聲不是在地上,而是踏在我的心上。 十二、我的強迫癥是你,來不及治愈,也不想治愈,我認為所有的愛都是沒有原因的,任何字句,任何深情,都不如攜手百年,不如你。 十三、啤酒兩瓶,廢話兩行,如果認真聽及,每個字眼都是我想你。 十四、我是很慢熱的人,但是我保溫性能很好,一旦熱起來,就不會涼下去,比如喜歡你。 十五、我喜歡風,無拘無束,我喜歡星辰,安靜明亮,我喜歡深海中的鯨,孤獨澄凈,我喜歡動漫,溫暖心弦,我喜歡你,沒有道理。 十六、請你原諒我的太貪心,既想陪你情竇初開,還想陪你兩鬢斑白。 十七、既然往事分為兩種:與你相遇,期待與你相遇。那我的未來也注定只有兩種形態:與你重逢,等待與你重逢。 十八、我若愿意,新歡是你,舊愛也是你。春風是你,夏夜也是你。醒茶是你,醉酒也是你。我若不愿意,縱有良辰美景,你是才子佳人,我裝聾作啞就是不依。 十九、我對你的喜歡,是清風,是朝露,是臉頰紅紅,是千千萬萬人里,再也裝不下其他人。 二十、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我只想你四天,那就是春天,夏天,秋天和冬天。一年中我只愛你三天,那就是昨天,今天和明天。 情侶之間暖心文案 一、遇到你之后,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,街道也好,晚風也罷,都很甜。 二、你是我明目張膽的偏袒,也是我眾所周知的私心。 三、你是我繞過山河錯落,才找到的人間煙火。海至深是夢,夜至深是黎明,我靈魂至深是你,百無禁忌,偏你是軟肋。 四、我想和你度過漫漫長夜,想陪你到兩鬢斑白,想和你看遍世間風景,簡單來說就是我想往后余生都是你。 五、如果人也有尾巴的話,這么說還真有點難為情呢。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,我想,我會忍不住搖尾巴。 六、為了你我可以不睡覺,只為了想你。為了你我也可以很早睡覺,只為了夢見你。為了你我可以叫自己很努力,只為愛你。 七、我知道你也在向我靠近,星河萬頃都是你的見面禮,所以我也走向了你,暮色千里,皆是我的回禮。 八、我對你所有的偏執與貪心,都來自我對你二十四小時滿滿當當的愛。 九、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,見山是山,見海是海,見花便是花。唯獨見了你,云海開始翻涌,江朝開始澎湃,昆蟲的小觸須開始撓著全世界的癢。你無需開口,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。 十、想舉手投降,想拒絕成長,想永遠做個可愛的膽小鬼,被你保護在身后,把所有的愛都給我。 十一、這世界萬千美麗,都比不上和你在一起。窗外有月色和雨,而我的被窩有溫暖和你。 十二、我想和你一起生活。春天在新綠的樹下拍照,夏天在晚風中吃甜筒,秋天去看蒼黃的山林,冬天一起打盹。 十三、白天有光,夜晚有星,水中有魚,天空有飛鳥,而在這善變且繁華的世界,難得有你。 十四、我的喜歡就像是風吹過大海的聲音,如果你愿意聽,每一句都是我愛你。 十五、從小就聽過冰山堅不可摧,可誰知道冰山也有想在某個人手里變成冰淇淋的一天。 十六、沒有什么很大的抱負,只是想和你一起淋一場雨,吃一碗飯,睡一張床,回一個家。 十七、你如果長得丑點,我可以跟你吃飯,跟你去看電影,一起談人生,談理想,可是你那么好看,讓我只想和你睡覺。 十八、以后你是山我就靠山,你是水我就靠水,無論如何我都必須是你的寶貝! 十九、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;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;幸福感是彼此都強烈地想在一起,而最終走在了一起。 二十、一想到你,我就覺得我是幸運的。時常感覺到有一處暖暖的,像吃飽睡足后的舒服。 有點上頭的情侶間肉麻文案 一、走路要牽著我呀,小時候老師沒有跟你說過貴重物品要隨身攜帶嗎? 二、喜歡你的時候,自然是啥苦頭都愿意吃。吃得苦中苦,方為心上人嘛。 三、你會變成小星星,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,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,把你藏進我的眼睛。 四、有些東西根本就無法拒絕,比如孤獨,比如回憶,比如愛上你。 五、我對你是指針向南,我愛你是深海沉船,你一來是萬物復蘇,你離開是世界荒蕪。 六、我對你好,也可以對別人好,但是有些東西我只想給你,有些溫暖的事情,我只想為你做,就算你不要,我也不舍得給別人。 七、不要山間清朗的月,不要古城溫暖的光,我只要你。想你的夜,石頭都開了花,星星也學會了說話。 八、我要的不再是感天動地的情話,不再是浪跡天涯的浪漫故事。只是一個安穩的家,一個你一直在的地方。 九、我一生最奢侈的事,就是途中與你相遇,然后相濡以沫,共聞花香,有生之年,只訴溫暖不言殤,傾心相遇,安暖相陪。 十、這世上只有一個我能稱之為家的地方,那就是你在的地方。 十一、我所有的快樂都是伴隨你而來,同樣這些年所有的悲傷,也將和你一起消失。 十二、一見鐘情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歡上了你,而是在看了一眼之后,就再也沒能忘記你。 十三、夏天你是清風,冬天你是暖陽。我的世界只有春秋和你。 十四、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,卻愛了你這么久。平常丟三落四的我,卻把你記得那么清。 十五、因為愛上你,原本漫長的一輩子忽然覺得太短了,我怕來不及將所有的幸福盛放在你的面前。 十六、即使有一天,你的步履變得蹣跚,青絲變成白發,紅潤的臉上爬滿了皺紋,但我仍要攜著你的手,漫步在夕陽的余暉下。 十七、世界上你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人,但我愛上你的時候,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。 十八、一輩子很長,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。你不用多好,我喜歡就好,我沒有很好,你不嫌棄就好。 十九、你是我的喜怒哀樂,是我深夜失眠的原因,是家里多余的那個杯子,是床頭左邊空出的枕頭,是曾經走過無數遍的路。 二十、如果你的美麗是上天送給你最好的禮物,那么讓我遇見你就是上天對我最大的恩賜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見過九寨溝的水色,見過華山的峰巒,云臺山的山水卻讓我留戀不已。 云臺山屬太行山南麓,地處河南省修武縣境內。其山體本身談不上奇或險,淡然無華,但它貴在有水,無處不在的水!它的水,是三步一泉,是五步一瀑,是十步一潭!山,因水而豐厚,因水而鮮活靈動,生氣勃勃。 三步一泉的泉眼,出其不意隨處可見,石階上、峭壁上時時可見涌溢的泉水,珍珠泉、多孔泉、王烈泉、明月泉等,或溫婉順壁長流,安然滋養著青苔和山體;或縷縷跌落下去,大珠小珠飄飄灑灑,飛花碎玉;抑或在空中織成密密的水簾,遙掛山上,遠遠望去,仿佛一幅以山為卷、以水為墨,青苔著色,盈盈翠翠的山水畫;不老泉掩在山體內,形若漏斗,汩汩滔滔,傳說喝上五口可長生不老,有人試圖將嘴兒湊上去,有人將水瓶接得滿滿……個個咂吧兒品著。 五步一瀑,走泉而成。白龍瀑是峪內第一掛,共分三疊,垂直落差60余米,一二疊短而隱,第三疊長且露,狀若飛雪玉龍,銀光閃閃。云臺天瀑,落差314米,上接藍天,下蹈石坪,猶如擎天玉柱,氣勢磅礴,蔚為壯觀;天門瀑、黃龍瀑、Y字瀑皆飛流直下,瀟灑飄逸,聲如急雨,如裂帛…… 十步一潭,飛瀑匯集。由不老泉噴礴形成的碧玉泉,水清漾碧綠,深不見底宛如一塊美玉閃耀在峽谷中,有人欲投石探其深,我恐珠玉飛濺;渡仙瀑,水深靜流,以幽感人,以靜悅賓,水剔透如玉,綠如翡翠;Y字瀑下的Y字潭,美美一汪碧水,明澈純凈,湛藍湛藍,迷離間仿佛是九寨的絕色水域…… 探手掬出一捧山水來喝,甘冽清甜,直抵心肺――驚嘆這座安然無華的山體其中蘊含著多少生命之水呀?看似安靜無色的云臺山因這水又是怎樣的生動鮮活? 鋼筋混凝土建筑群中寄居的我們,不約而同語:要是西安能有這樣的水該多好!是呀,那將是怎樣的奇跡?怎樣的愜意?在西安,我看過大唐芙蓉園的水,看過曲江遺址公園的水,見過治理后的哄焙櫻但此水遠非彼水,一個情態種種、靈性躍然,一個安閑慵懶、索然寡味,真不可同日而語! 舒爽的山澗清風裊裊依依,我們依山而上,我們循階下行,飛瀑、走泉、彩潭、奇石,叮咚著歡唱著,仰面看看連綿的群山,轉身四下里皆是大自然的美色――無法復制的美,無法言語的美。 >>>更多美文:游記散文

小時候記憶最深的當然是過年的那些日子。當下過幾場雪,學校一放假,便離過年的日子不遠了。先是臘月二十三,過小年,清冷的幾聲鞭炮炸響,便掀開了過大年的篇章。 在上小學的日子里,有那么幾年,每逢過年都是我們一群伙伴狂歡的日子。我們盼著過年——不是穿新衣服,也不是吃幾頓好東西;而是我們鐘情放鞭炮。鞭炮中的最愛是“二踢腳”,一炸兩響,地下一個,天上一個。響聲干脆,威震四方,清脆的炸裂聲,讓我們熱血沸騰,還有飄在空氣中淡淡的硝煙味道,足以讓我們沸騰上好一陣子。 大約過小年前后吧,便開始纏著父母要錢買鞭炮,父母總是會在他們的錢夾里拿出一些散碎零票塞到我們手上,我們伙伴便相約著去日用雜貨店買上些鞭炮。當然,我們鐘愛的“二踢腳”是少不了的。 對于“二踢腳”,我們不僅聽它的響動;更重要的是,它是我們手里火藥槍重要的火藥來源。“二踢腳”膛大,剝開層層包裝,總能讓我們獲得火藥槍所需要的黑火藥。比起放鞭炮,我們手里的火藥槍會更加讓我們刺激和興奮。裝滿火藥的槍,往往讓我們的腰桿總是挺得筆直,有底氣得很。 父母給的仨瓜兩棗零錢,遠遠不夠我們買“二踢腳”的資費。我們盼著過年,是搶別人的“二踢腳”——確切地說,是別人沒放響的啞炮。有時“二踢腳”只炸響了一次,另外一響在空中變成了啞彈。我們便飛奔過去,把“啞彈”搶在手里,剝開,總會有所收獲。在過年那些日子里,誰家放炮,我們便往誰家門前湊。 記得有一年,我的同學,馬朝陽被煙彈傷著了眼睛。馬朝陽個子比我們都要高一些,似乎力氣也大,遇到“啞彈”時他總能跑到最前面。有一次,鄰居家的一位哥哥手里拿著一只“二踢腳”在放,大男孩又總能把“二踢腳”放得很瀟灑。一只手用兩指捏著“二踢腳”,另一只手點燃,“二踢腳”往地面一坐,炸響,“嗖”的一聲又飛上天。這樣放“二踢腳”往往比平時躥得都高,響聲更加清脆。那次,那位哥哥放的“二踢腳”出現了“啞彈”,“二踢腳”半晌沒有炸響。他隨手丟掉,又去準備放下一個。這對我們來說是千載難逢的機會,我們蜂擁著向“啞彈”奔過去。當然,馬朝陽這次又跑到了我們的前面。他第一個把那只“二踢腳”抓在手里,正咧嘴沖我們笑——突然,那枚“啞彈”在他手里炸響,又躥到他臉上,他哀嚎一聲蹲在了地上。 他父母趕來,火速帶他去醫院。據說,再有兩公分,他的眼睛就保不住了,但還是在左外眼角處留下一道深深的疤痕。最初那道疤是紫色的,很醒目的樣子,隨著時間流逝,那道疤的顏色變淺,但無論怎么變,那道疤還是很醒目地臥在他的左眼角處。也是因為那道疤的緣故,他的左眼有點變形,眼梢往下耷拉著。小時候不覺得什么,但因為他受過傷的左眼角,他沒能參軍,也沒當上他一直喜歡的警察職業。后來,他去工廠當了一名工人,再后來他又下海經商,當然這都是后話了。 記得也就是馬朝陽受傷那一年的春節開始,我們似乎就長大了,升入到中學,也告別了陪伴我們多年的火藥槍。后來,每到過年仍然放鞭炮,當然雄壯的“二踢腳”仍然是我們的最愛。但因為有馬朝陽受傷的案例,我們放起鞭炮來總是很小心:遇到“臭彈”,半晌之后,我們才小心走過去,先把“臭彈”一腳踢到雪里去,半晌之后,仍沒響動,再踢幾腳雪把它掩埋。 再后來,許多城市開始禁放煙花爆竹了,不論過小年還是過大年,都悄無聲息的,年說來就來了,一點兆頭都沒有。清冷的院子,清冷的街道,無精打采的人們,似乎早已經把過年的事忘到了腦后,只是放幾天長假而已。 雖然,現在過年沒了爆竹聲,但只要一入冬,一下雪,我站在窗前,總會有那么幾次愣神。“二踢腳”的脆響,鞭炮的熱烈的爆炸聲在我記憶深處炸響,似乎又嗅到了空氣中的硝煙味道,讓我在瞬間又血脈僨張——依稀又回到了童年,某年某日某月的那個春節。 同學馬朝陽早已人到中年,前兩年自己宣布退休,把公司交給兒子打理。每到過年,我們都會打個電話互致問候,寒暄幾句之后,我總會半開玩笑地問他:“今年過節放炮了么?”他在電話那頭停頓兩秒,然后發出爽朗又洪亮的大笑聲。我們一起在此時似乎又穿越到了那年那日那月的春節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美食日式美食居酒屋推薦》台南日本鍋物餐廳推薦》
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式料理定食套餐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品味日式料理餐廳的無限魅力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壽司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拉麵迷不可錯過!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獻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

arrow
arrow

    s68ds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